佳葉龍茶, GABA烏龍茶,gaba茶
佳葉龍茶 GABA TEA

GABA茶佳葉龍茶,包括了二兩裝、立體茶包、平面茶包,在佳葉龍茶茶包商品方面均是採用原片茶葉,GABA值超過標準值 150mg/100g。

GABA茶佳葉龍茶 口感清乾喉韻,幫助睡眠,不分老少都適合喝的好茶,帶果香、果酸味,茶色透亮呈現深琥珀色! 佳葉龍茶的特殊風味、不苦、不澀非常好喝及順喉。當冷泡茶也很好喝。

佳葉龍茶(GABA–tea)就是一種含高量γ—胺基丁酸(γ—Aminobutyric acid)的天然茶葉新製品,γ—胺基丁酸英文簡稱GABA,所以佳葉龍茶又稱GABA茶。

商品介紹
佳葉龍茶, GABA烏龍茶,gaba茶
台灣好茶,一站購足

佳葉龍茶是一種製茶技術的改良,而非特殊茶種,包括綠茶、烏龍、金萱、鐵觀音等不同茶品,透過真空發酵「厭氧處理」製作方式,都可以製成佳葉龍茶。

茶業改良場指出,商品化的佳葉龍茶GABA含量越高,則售價就越高。由於在厭氧狀態下製成,佳葉龍茶的風味有點甘與淡澀,並有特殊茶香,茶色也較濃。

佳葉龍茶喝起來非常順口,所以日本人又稱為「順口茶」,又因喝了這種茶令人元氣十足、精神百倍、不易疲勞所以日本人又稱之為「打氣茶」,在中國大陸則稱為「金白龍茶」。

認識佳葉龍茶
佳葉龍茶, GABA烏龍茶,gaba茶
製茶師為您嚴選好茶

長年在台灣各知名茶區的茶廠服務,製茶季節,隨著海拔與緯度而穿梭在茶山之間,製茶工藝沒有速成班,不斷地累積經驗以及用心細心,才能把茶葉做好。

以製茶師的敏銳度為茶友們嚴選茶葉,台灣好茶,產地直營,保證高海拔,高品質。台灣茶葉批發量販品項包括: 烏龍茶、紅茶,例如阿里山茶葉,杉林溪茶葉,奇萊山茶葉,梨山茶葉,福壽山茶葉,大禹嶺茶葉,比賽茶與茶葉禮盒的批發零售。

製茶師嚴選

GABA_TEA,以製茶師的角度為您嚴選好茶,每一款推薦給大眾的茶葉,都經過我們的鑑定,甚至是出自於我們的製作。豐富的製茶經驗,實際投入製茶工作多年,並通過勞動部製茶技術技術士檢定。為您嚴選台灣好茶,茶廠直營,大家一起喝好茶,喝安心茶。

同時,GABA_TEA為大家推出高含量GABA的佳葉龍茶,佳葉龍茶發展至今不過二十來年,西元1986年由日本人津志田藤二郎博士無意中發現,在真空中的茶葉會產生化學變化,而有大量的GABA在茶葉中。

GABA是Y-胺基丁酸的簡稱,目前已知發芽糙米、發酵大豆、紅麴均富含GABA;用有機茶葉所製成的GABA茶,口感平順、刺激性低,也不會有喝茶睡不著的問題,能紓解身心,如平時多飲用會有意想不到的好處。